阿絮

乐丞致白冉

也是致白兮……

初次相见,你见到我非常惊喜,兴高采烈地要领养我,我只记得你眼睛很亮的样子,天真,纯良,似乎没有一点烟火气。

后来觉得,你比我还像小兔子。时常一惊一乍,会自言自语,吃东西时也小口小口。

温柔可爱么?已经配不上形容你了吧。

你是我的主人。

在你眼里我是你的宠物。

我只需要乖乖听话。

但是你还是走了。

换来了白冉。

我决定不再乖乖听话。

出去打架,甚至划伤白冉。

白冉身上没有你的味道。

可是渐渐的。

我觉得她也是一个温柔的女人。

她的身上有你的影子。

她也

很像小兔子。

我尝试接纳她。

可是她也突然离开了!

就那么沉睡下去……

那么我真的被抛弃了两次啊

白兮,白冉?

如果我乖乖听话。

你会不会回来

留一个白冉也好啊



评论(2)

热度(4)